APH自律聲明〈注意!此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 ,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。〉

◎本篇為英國×臺灣亞瑟‧柯克蘭×灣)。
◎短篇放閃,請備好墨鏡。
◎男主內心戲很多,且可能有糟糕發言。
◎內有不少私設,請留意。

不能接受者請按回上一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採光度還算不錯的辦公室裡,忽然蹦出活力十足的吉他與鼓聲,原來是辦公桌面上的手機響了。
  聽著那個稍微熟悉語言的歌聲,亞瑟‧柯克蘭立刻知道這通電是誰打來的,他那個與這首〈島嶼天光〉相稱個性,在東亞不屈不撓努力著的女友。
  瞥了一眼電腦螢幕右下的時間,並加上八個小時後,亞瑟那濃密的粗眉狠狠地皺起。接著左手在印有老鷹浮水印的文件上,應署名的地方華麗地寫上FUCK U;右手則伸向智慧型手機,點下擴音鍵與接聽鍵。

  「Hello。」
  「亞瑟,你現在在忙嗎?」電話那頭,臺/灣小心翼翼地問。
  雖然穩定交往中的兩人對彼此的行程都一定的了解,但有時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,所以保守起見還是確認一下比較好。
  「現在還好。」除了某個KY送來亂七八糟的文件外。青年隨手把那文件闔上並甩到一邊後,將手機移到正前方,即便這不是視訊通話。
  「不過比起我,灣,妳怎麼還沒睡?」臺灣現在應該已經過了凌晨兩點了吧。
  「對、對不起……可是人家睡不著……」
  聽到囁囁嚅嚅道歉,亞瑟不禁嘆口氣,並是圖讓自己的語氣聽上去不那麼嚴肅:「我沒有生氣,灣。不過,妳怎麼睡不著?失眠了?」
  「大概吧……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睡不著……」
  「有試過喝溫熱的牛奶嗎?」這是常聽到治失眠的方法,雖然亞瑟覺得對灣來說應該無效,畢竟「他們」可不是普通人類。
  「嗯……有,但好像沒有用,大概體質不適合吧……」
  「這樣啊……」

  一定有鬱悶的事,對吧?
  縱使知道,亞瑟也不能這樣直接問。
  因為以灣那種倔強和善解人意的個性,就算真有心事,也大概會基於「不想讓你擔心」之類的理由而給了否定的答案。除非她自己想說,否則這樣的關心只會產生反效果。

  「可是妳還是要努力讓自己睡著啊,再幾個小時候妳又要上班了。」不能問,於是亞瑟改成用哄的。
  「……」
  「嗯?」
  「……」
  「灣?」
  「……我……」
  「妳說什麼?」
  「亞瑟幫我……」
  「what?」

  這是要怎麼幫啦!

  「亞瑟數羊給我聽……

  數羊?他有多久沒有數羊了?
  不對不對,他沒聽說東方也有數羊入眠這個偏方。
  然而現在是地球村的時代,會想嘗試其他文化的偏方,好像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。

  就在亞瑟現在心中小劇場時,電話那端的灣開口問:「不可以嗎?」

  哦哦哦──
  這個語氣,這個聲調;灣絕對是在撒嬌!
  可惡!為什麼她現在不在自己懷裡,為什麼他們倆相隔六千英里!
  好想親身體驗灣的實體撒嬌哦!
  絕對超酥、超香的!
  但現在就只能先這樣吧。

  壓下心中澎湃的愉悅,亞瑟悄悄清了清喉嚨,說:「淑女的要求怎麼能拒絕呢?躺好了嗎?」
  「好了。」
  「閉上眼睛,放輕鬆。」
  「嗯。」

  「一隻綿羊跳過柵欄,兩隻綿羊跳過柵欄,三隻綿羊跳過柵欄,四隻綿羊跳過柵欄……」

  採光度還算不錯的辦公室裡,被月光染過髮色的青年,用輕柔舒緩的嗓音,為心愛的人數羊,直到她入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其實我2018年一時腦抽想到的劇情,後來一直沒時間補完,一拖就拖到現在

本來只是想寫甜文,但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亞瑟就歪了
反正他在我筆下就是一個很寵女友的人

話說,我這次補文才發現之前腦抽時,忘記我筆下的亞瑟是左撇子www
嗯,我個人私設亞瑟是左撇子,不過平時是左右開工,所以不太有人會注意到

亞瑟究竟數了多少隻才成功哄灣入呢?這就依照各位失眠經驗來填答案吧(欸
官方發行的數羊廣播劇(?),亞瑟共數五十隻羊
老實說,我覺得五十隻有點少(所以我都Loop

以上。
2021.02.14 Sun l APH-紅茶與梅的舞曲 APH【英灣】/Love Story l 留言 (4) 引用 (0) l top

留言

太甜了吧
好可愛好甜......亞瑟盡量寵,好喜歡平常看起來正經艮直的男人寵起來的樣子......
2021.02.14 Sun l d_節操. URL l 編輯
版主回應
>To d_節操
我也覺得好甜好可愛(自己講)

說起來,平時正經耿直卻很寵,也算是一種反差萌吧www
灣灣這麼辛苦,亞瑟真的盡量寵起來!
2021.02.17 Wed l Clover。小柯. URL l 編輯
No title
叫亞瑟數羊XDDDDDDDD
而且他還真的越洋數了XDDDDDDD
怎麼這麼可愛啦吼XDDDDDDD
2021.02.28 Sun l 卡琳. URL l 編輯
版主回應
>TO 卡琳

一時腦抽就想到「數羊」這梗(反正官方都出數羊廣播劇了

亞瑟這麼寵,當然越洋數www
這世界就是需要多點可愛>WO
2021.03.02 Tue l Clover。小柯. URL l 編輯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snow3625.blog.fc2.com/tb.php/225-1df04c07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